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无标题。

每次写部落格。
心情都会莫名其妙的变down。
我的人就是这么奇怪
快乐的事情已经不想记录了
但是不开心 烦恼的事情
我却想把它记录下来。
由此验证 人都是犯贱的。

我的部落格 开始 记录的 都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也许 我知道 再多一年 我就不会有时间打理我的blog了。
心情 是不愉快的。

小时候 我总是渴望长大
当我开始长大是 我才知道 小时候 是美好的。
小时候 我希望会有烦恼
当我长大后 我才知道 烦恼 是令人懊恼的。

也许 外貌上我没什么转变。
但是 心智上呢?
我不能说 100%长大了。
但是 50% 应该有吧?
我开始有了烦恼

未来的方向 在哪?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要很用功很用功的读书。
不然 我没有未来可言
我没有正确的目标
如果我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子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会一早停学
而不是白费这几年去读书。

但是 我知道 我想继续读书。
但是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不知道 我好累
17岁 应该是我最彷徨的时候吧?
我从哪儿来 我该往哪儿去?

我知道 既来之 则安之
顺其自然
说的可真容易
实行起来 你能够真的不管吗?

我总是恨自己
为何我就是不能比别人努力多100倍
为什么我宁愿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台前也不去读书

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我却讨厌我自己不肯给予努力去改变。

算了
睡一觉 起来
什么烦恼 等明天再去烦xD

乐观面对一切
think positive :)

最后 再次大力赞一下孩子不坏
这部戏 赚了我不少眼泪
我很感性 对吧xD
还没有去看的 赶紧去看看吧:)

明天会更好 :)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